魏拉拉

一个学生党,初次写文者魏拉拉也。
不要猜测我是哪里的人,是哪个学校的。我的生活你们管不了。
文章中提到的各类地点名词,地点,都不是我的所在地。
不要猜测我的身份。只要知道我是个团粉偏马嘉祺

破碎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人活在这个世界上都够累了,为什么还要看到更黑暗的世界。”





本该在花一样的年龄,绽放自己的光彩,我却被现实所打败。别人的初中三年,阳光积极向上,父母对其关爱有加。而我却是,黑暗阴影,家暴,校园欺凌。


初一时候,母亲受不了父亲的常年家暴离婚了,留下我一个人在父亲身边。我以为父亲会因此而忏悔,但现实却没有,常年酗酒,打我骂我。对我的学习不管不顾,就交费用时清醒一点,会跟老师去讨一个公道,说什么九年义务教育为什么要交费。有这样的父亲,真让我抬不起头来。


正是因为这样的家庭,让我变的胆小怕生,这让我们学校的一些大姐大看到了我,觉得我十分的好欺负,好收保护费,是一个不错的“经济”来源。慢慢的我每天放学身边会有一群人,等着我从班门里面出来。


别人看了我说好羡慕我能和这些旗子玩到一起去,而我不这么认为,只有我知道自己在每天经历什么。每天回去都很晚很晚,父亲也不管不顾,也不在家不知道在哪里酗酒。那些旗子们知道了,每天欺负我的时间也越来越久,那些阴影挥之不去。


#“小巷子里黑漆漆的一片,却传来阵阵掌声。”


我,一个刚放学的准初三学生,又如往常一样被那一群人围堵到了小巷子里。他们在校门口,看着人畜无害,给人一看就是我的朋友。而他们的真面目,往往只有我自己知道。


我被欺负了两年多了,忍不了了,我想要学习,我想要上一个好的高中,我想要逃离这个地方。为什么别人可以我却不行,为什么我就没有这个资格。


小巷子里,他们一脚把我踹到了地上,拿着我的书包,在里面翻来翻去,找我的零用钱。我忍受的疼痛,任由他们翻乱我的书包。当我看到,他们把我的学习书丢在了泥水里,我想疯了一样,跑了过去把他们都撞开。学习是我自己最后一条路,我不能让它就此结束。


他们看到我对学习的如此之重视,好像找到一种逗我的方式。他们看着我狼狈的样子,一个个拿着手机拍摄着,我坐在地上擦着我的书,小心翼翼的擦着。在他们那里就像一个跳梁小丑,拍视屏,群嘲我。那我的照片,到处做丑照。


我受不了了,我在一天学校里跟老师说了这一件事,看了身上的伤,老师确幸他们就是施暴者,而我也就成为了老师口中的品行不端的学生,要是我品行端正就不会惹到他们。老师表面上帮我处理,把那一群人叫来呵斥了一顿,没有任何别的措施,我刚好又在场。他们一个个的眼神,就好像要把我杀了。


果不其然,放学被拉到了小巷子暴打了一顿。身上的伤越发的重。被他们揪着头发,衣衫不整的对着他们的摄像头说不会再去告状。回到家后,我自己都不愿看到我自己的样子。


#“我也不想这样啊,我没有品行不端啊,是他们找到我的,为什么我就这么活该呢?”


他们将我的视屏,发到了他们的圈子里,别的学校的旗子看到了我的视屏,都跑来欺负我了。在他们那里我就像一个小狗,又好欺负,又听话。要我做什么就做什么,顺着他们的意思,不会再收一场毒打。


他们看到我一副顺从的样子,对我的要求愈发的过分。要我穿着暴露陪他们去酒吧,让别的男生开心。我自己都觉得恶心,但被迫顺从。


当他们看到了一个金主,只要这个金主开心了,就给他们很多很多的钱。他们看了看我,穿的便服,像一个待宰的羔羊。被他们强行送到了,金主的房间,手脚被链子绑在床头床尾,挣脱不了。


当我看到这一幕,我知道我的人生被毁掉了。这个人生,整个想学习的路都破碎了。那一晚我经历着我这个年龄不该面对的事情。那一夜…身体破碎,精神破碎,还有一台摄像机藏匿在一个角落。


我的视屏被曝光了,真的成为了老师口中品行不端的学生。在学校里受到冷嘲热讽,看到我都绕道,都觉得我脏,是我自己跟他上床的。没有人了解到真相,没有人相信我的陈述。我被校长找到,而且被开除了学籍。那一刻天都塌了…


那些旗子们都觉得我还在上学,像往常一样,在校门口“接我”等到了七八点我还没出来,引起他们的怀疑,一大群人来到我家门口,敲我家的门。我不知道什么情况,就开了门,父亲早不在家。我一开门看到一群人虎视眈眈的站在那里,避免邻居的怀疑,我让他们进来了。刚不到一会,就把我围着在房间里,封住我的嘴,开始毒打。


当他们问到我为什么没等他们时,我怕了,说了实话,被开除了。他们听后,个个开心的要命,对那些游手好闲的人士,有了动力。


后来每天都有人来我的家,打折是好朋友的名号,来欺凌我,拍着不雅的照片,到处流传,每一次的反抗都遭到毒打。这样的生活往返一日又一日。


“#在黑暗中生长的花,往往透露出隐忍和坚强。”


在这样的生活里,每天没不同的人欺凌,侮辱。我开始变得麻木,精神的最后一根弦也断掉了,每每看到自己书柜里摆的整整齐齐的书,头都有一阵剧痛。我觉得自己对不起自己。自己没有能力去保护自己,自己没有勇气去反抗,反而却陷越深。


这一切的一切,我都将其怪罪到自己身上,是自己太弱小了,是自己太无能了。每天那些旗子的侮辱,以及父亲的打骂,让我觉得日子不在有意思。


一天夜里,那些人走了,父亲也去酗酒了。家里空荡荡的,我一股脑的冲到了天台,坐在边缘。想着要是母亲把我带走了,现在我就不会这样了;要是母亲把我带走了,我可能就有一个好高中读了;要是母亲把我带走了,我就不用忍气吞声了……


想着,便在边缘徘徊着,会想着自己的时光,九年奋斗在最后一年被毁。九年的好名声,被一夜所败坏。那些恶人不愿放过我,我也走不出来。每天在苦海中挣扎着,做着白日梦觉得生活会变好。现实是残酷的…


现实告诉你,只要你懦弱一天,活着一天,那些恶人就不会放过你。他们不会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,他们只觉得开心,他们会反过来说,我只是在跟她开玩笑啊。是她自己要做的不是我们要求的啊。他们会装无辜来保护自己。他们永远不会知道,他们把一个女孩逼成了什么样子。


我想了很多事情,都不带令人顺心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已经够累了,为什么还要我看到一个更黑暗的世界。我纵身一跃,从28楼跳下来,结束了自己的一生,对逝去的光明前途做了陪葬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反对校园暴力,从你我做起。

end.

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